Project Alpha全港小學生資優STEAM畢業典禮

日期: 26/06/2023

本校學生於5月21日出席Project Alpha全港小學生資優STEAM畢業典禮,活動在數碼港舉行,畢業典禮上每位學生以英語演繹他們最喜歡的實驗之展示板和以1分鐘時限作比賽,展現同學們的學習成果。
當中2B何明心表現出色,入圍十大傑出參賽者之一,將於七月上旬出席決賽,勝出者更能獲得到英國劍橋大學學習的難得機會。
計劃詳情:
本校25位小一至小三的精英學生參加Project Alpha全港小學生資優STEAM活動,Project Alpha是麻省理工學院MIT Hong Kong Innovation Node的科學推動計劃,並參考劍橋大學的科學課程,來自全港的128位同學獲選中,參加為期 6 個月的一系列科學項目,參加學生須以英語上課(包括線上和線下的課程),並完成12個不同主題的科學實驗,主題圍繞物理、生物和化學。
相信同學在活動必定獲益不少,發展STEAM潛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