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年度六年級畢業典禮 - 1

日期: 08/07/2023

2022-2023年度六年級畢業典禮已於昨天(7月7日)順利圓滿舉行。
疫情持續三年,今年畢業生終於可以聚首一堂,全級五班一齊參加畢業禮之餘,還可以全級同學一起上台獻唱,實在是可喜可賀!
衷心感謝校監妙慧法師及各位校董在百忙中抽空蒞臨擔任主禮嘉賓;同時亦要感謝各位家長撥冗出席支持,一起分享子女小學畢業的喜悅!
今年每位畢業同學除了收到一個獨一無二的畢業匙扣、畢業小熊及畢業襟章外,還可以收到一本由吳校長親自用毛筆逐一寫上每名畢業生姓名的六年級畢業典禮場刊,以資紀念。
感恩天公作美,這星期數天一直下著傾盆大雨,卻在昨天畢業禮的大日子,天不單沒下雨,更放晴了,讓師生及家長都能拍下一幀幀珍貴而美麗的相片!
謹此祝福全體畢業同學前程錦繡,學藝兼優!有空緊記回來母校探望師長及學弟學妹啊!
順祝各位家長事事順心、身體健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