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仔•殿妹》STEM 拼砌小積木

日期: 11/06/2021

《金仔•殿妹》STEM 拼砌小積木


心理學家Haim G. Ginott 指出「玩具可以說是孩子的文字,而遊戲則是孩子最自然的共同溝通語言。」我們將舉辦學生造型積木拼砌活動,配合學校STEM教學發展方向,讓同學透過積木拼砌活動,有效提升創意、設計、運算及邏輯思維能力,手腦並用,實踐所想。
我們特意請公司為同學設計了一套兩款(本校校服及體育服)的校本積木學生人偶材料包,人偶命名為「金仔」及「殿妹」,以供同學選購;另外更特別推出畢業袍特別版,只供六年級同學訂購(吳校長會為每位畢業同學親筆寫上姓名)。
為讓大家更了解活動詳情,吳校長與同學仔為活動拍攝了拼砌示範影片,歡迎各位收看。
同學將於今天(11/6)收到有關通告,校本STEM學生造型積木別具意義及紀念價值,希望同學們把握珍藏「金仔」和「殿妹」的難得機會吧!

積木學生造型拼砌活動示範影片:

一至五年級:
https://youtu.be/0CE3OdhtOJI
六年級:
https://youtu.be/3VFMMmVwRE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