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教育部及廣島大學代表訪校

日期: 21/03/2024

日本廣島大學教授、教育系學生及廣島市教育部官員探訪
3月20日,我們迎來了來自日本廣島的一行嘉賓,包括:日本廣島大學教授、教育系學生及廣島市教育部官員。這次探訪是一次非常有意義的交流活動,旨在促進港日兩地教育交流。
香港小學教育的概況與本校特色
在活動中,吳校長、郭偉豪副校長、學生個人歷程及規劃組組長尹栢濤主任、學生支援組組長黃桂婷主任及訓輔組組長姚志輝主任,向日本代表介紹了香港小學教育的概況、我們學校特色、學校在生涯規劃教育方面的推行情況,以及學生支援工作等。
學生代表帶領嘉賓參觀全方位學習活動
隨後,本校六年級學生代表帶領嘉賓們參觀了學校,觀察本校學生進行周三全方位學習活動的情況。期間,他們觀察我們學生參與禪修、英語話劇和歌詠班表演等多元化活動。此外,他們還品嘗了由我們美味小天王親手製作的中式餃子,他們也大讚同學們手藝不錯、ICIIPAN呢!
促進兩地教育交流的成果
來賓們對同學們的熱情主動和以流利英語溝通的能力表示非常欣賞,同時也對學校的安排給予了高度評價。這次活動讓嘉賓們對香港教育情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未來展望
學校將繼續安排不同國家及不同類型的交流活動,讓學生擴闊視野並增加寶貴的學習體驗,同時也可提升教師的專業發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