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大布施」為長者送暖親子故事短片招募活動

日期: 28/01/2021

「小故事,大布施」為長者送暖親子故事短片招募活動

在疫情之下,大家不便外出,但即使安在家中,一樣都可以行善布施,在疫情下為本區長者送上一點溫暖。本校現正舉辦「小故事,大布施」為長者送暖親子故事短片招募活動,誠邀本校學生及家長一同參加,活動詳情請觀看以下宣傳短片及詳閱活動簡介。

宣傳短片:  https://youtu.be/Msl2OFc1h2c

宣傳海報:  https://bit.ly/3pkAuGd

遞交方式:電郵至blktmpsvideo@lkt.edu.hk

活動簡介:

「小故事,大布施」為長者送暖親子故事短片招募

在疫情下,安老院舍院友的親屬一直未能到院舍探訪長者,令長期居住院舍的長者倍感孤單。為此,本校現正籌辦「小故事,大布施」親子故事短片招募活動,為長者送暖,希望本校家長與學生同發善心,為居住於本區院舍的長者拍攝正向故事短片,在疫情下給他們送上一點溫暖。活動詳情如下:

對象:本校學生及家長

參與方法:用手機拍攝一段3-10分鐘的講故事及向長者送上祝福語句的片段(故事

內容自選,主要能傳遞快樂的正向故事),透過電郵遞交。本校評核影片

內容後,將適合的短片轉交與松齡(保德)護老中心安排在院內播放。

遞交方式:電郵至blktmpsvideo@lkt.edu.hk(電郵主題:姓名_班別_送暖親子故事短片)(由於影片容量較大,請以盡量用GOOGLE電郵遞交)

收集短片日期:1月25日至2月19日

獎勵:凡參與者皆獲證書乙張及在「我的行動承諾」中「品德」範疇中印章2個,

     「服務」範疇中印章10個。

注意事項:

1. 影片必須為原創,不得借用或使用第三方之影片。

2. 影片版權為學校所擁有,影片將轉交與本區院舍在院內播放,並有機會上載於本校社交平台或網頁。

3. 影片內容須經本校審核,須注意內容及用詞,本校保留要求拍攝者作出修改或不予採用的權利。

影片格式:

時間長度:不少於3分鐘,不多於10分鐘

品質像素:720p或以上

寬高比格式:須為橫屏(16:9或4: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