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虎迎兔慶新春」活動1

日期: 18/01/2023

因應疫情,過去兩年的慶新春活動,我們都只能在線上進行。感恩現在社會逐步復常,我們全體師生終於可以濟濟一堂,共慶農曆新年來臨了。
首先,我們進行了頒獎禮,頒發獎項予賀新春親子短片拍攝比賽及每班最佳賀年服飾的得獎同學。感謝同學們為我們帶來了濃厚的新春氣氛。
之後,同學們製作了不同的手工(吉祥摺紙、衍紙手藝、民族燈籠、立體揮春及彩虹書法),又欣賞了中國傳統藝術表演 - 變臉;而相信同學們每年最期待的節目,就是能跟吳校長寫揮春了,吳校長更帶同他的書法班「學生」 (家長們)一起寫揮春,送給各位小朋友呢。今年各位同學終於可以跟全班同學一起,拿著揮春拍攝賀年合照,實在令人感動。
同日更進行了新春班際體育競技比賽,同學們展現團隊精神,力爭佳績,共度了一個溫馨愉悅、又洋溢著濃厚新春氣氛的上午。
在此預祝各位同學及家長「虎」盡甘來、「兔」氣揚眉!
以下連結可以重溫「送虎迎兔慶新春」親子創意短片比賽作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