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學習活動周-第三天

日期: 22/07/2022

今天是本年度全方位學習周的最後一天
三、四年級同學參與了傷健運動員分享、互動戲劇及挑戰歷奇活動。
學校邀請了香港傷健協會岑幸富先生分享他積極堅毅的人生,教導學生不要輕言放棄,要懂得迎難而上。同學們亦踴躍參與岑先生一起做運動的環節,體驗到身體的殘障,並不阻礙傷健人士追尋多采多姿的人生。
然後,三年級同學參與了一個互動劇場,劇團運用了不同的元素如樂器、汽球、音樂及燈光等,讓同學與演員進行互動,十分有趣。同學們非常享受感官劇場的互動體驗,尤其當演員邀請同學們一起演繹故事時,更見投入。
俗語有云:「齊心就事成」,相信今天四年級的同學正能體現這句話的真諦。因為四年級同學參加了「成就挑戰歷奇」活動,透過多項具挑戰性的遊戲活動,讓同學體會團體合作精神之重要性。過程中,導師予同學接受不同程度的挑戰,藉此提升同學解難、溝通及領導的能力。遊戲雖然簡單,但同學受益匪淺。
本年度的全方位學習周順利完成,希望各位同學,能透過學校用心安排的一系列活動,體驗到堅毅、承擔、尊重他人的重要性,努力裝備自己,面對未來生活上種種的挑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