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學習活動周-第二天

日期: 21/07/2022

今天是全方位學習周的第二天
一、二年級同學參與了英語話劇、音樂會、互動戲劇及運動體驗活動。
英語話劇的劇目是Lost and Found,內容主要講述我們不應過度沉迷電子遊戲, 以免傷害我們的眼睛。此話劇於今年香港校際戲劇節中獲取了多個獎項, 包括評判推介演出獎。同時,同學亦欣賞了一齣英語廣播劇。內容講述我們應該好好分配工作和玩樂的時間,平衡生活。此廣播劇亦進入了準決賽。同學們都很投入欣賞。
一年級同學參與了一場名為《畫畫》的劇場,劇中運用了不同的聲音、光影、圖像與動作的連結,讓同學們和劇中的三原色(演員)一同互動,由點變線,上山下海。
同學們表現得十分興奮投入,並透過感官劇場的互動體驗,感受到劇中三原色由一開始各不相干,到互相融合;正如他們和同學們由初相識,到現在融洽愉快地渡過校園生活一樣。
二年級同學欣賞了音樂會,本校邀請了音樂事務處導師中樂小組為同學表演了一場精彩的音樂會,主題為「吹、彈、拉、打知多少」。導師們逐一為同學介紹各種中國樂器及其音色,便同學們對中國樂器的認識增加不少。音樂會也加插了答問環節,同學們都投入參與,表現雀躍。
同學們亦進行了「運動體驗」活動,各班輪流參與田徑、籃球、棒球、足球及排球體驗活動。大家都努力不斷嘗試,做好每一個動作,盡顯堅毅精神。希望同學們都能找到自己強項,未來參加體育校隊,代表學校參加校際比賽,為校增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