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位同學,歡迎回來林金殿大家庭!

日期: 03/05/2022

All Students, Welcome back!!!
每一位同學,歡迎回來林金殿大家庭!
大家一直翹首以盼的日子終於來了!繼4月22日四至六年級同學恢復面授課堂後,一至三年級同學今天也終於能「正式上學」了!
同學進入校園後,都遵從校長及老師們的指示,出示快速測試及體溫記錄表,並做足防疫措施:先踏上消毒地氈、然後量度體温、消毒雙手,再回到課室。終於能跳出冰冷的電腦螢幕,與老師和同學一起在課室中裏重聚,寂靜已久的校園再次洋溢着生氣與活力!
希望同學們緊記時刻保持個人衞生,做好防疫措施,從今天起每天健康、愉快地回到林金殿學習!學校會一直緊守教育局及衞生防護中心的安全指引,全面清潔及消毒校園,致力為全校師生提供健康、安全的學習環境,讓大家安心回到校園上課。
歡迎大家重返林金殿溫馨大家庭,期待在這學期餘下的數月,與大家一起創造更多美好的難忘時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