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19/11(二)的停課事宜

日期: 18/11/2019

請家長垂注以下事項:教育局宣布明天19/11(二)全港中、小學繼續停課,明天(19/11)學生毋須回校上課,以策安全。

 

1.如家長未能照顧留在家中子女,可以帶子女回校。校園開放時間為7:45am-3:35pm,並會安排部分教職員當值,唯家長必須自行接送子女往返學校,並替其安排午膳或自備$50,由學校代購飯盒。回校同學請自備書本及課業在校自學。

 

2.「停課不停學」,在家同學請運用空餘時間多閱讀圖書及學習資源,自主學習。

 

3.請密切留意家校應用程grwth,以獲取學校最新資訊。

 

4.獲得小一自行分配學位的小朋友家長,原定須於本星期三或星期四(十一月二十日或十一月二十一日)於本校辦公時間內,到本校註冊,現有關的註冊日期延長至本星期五(十一月二十二日)。家長若因要事或交通情況影響,未能在上述指定期間辦理註冊手續,須事先聯絡本校,以便作出適當安排,否則將被視作放棄該學位論。

 

※衷心感謝家長體察及配合學校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