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年度全方位學習活動學藝成果展示日

日期: 28/06/2023

為豐富學生之全方位學習經歷,建立正面價值觀,本校今天(6月27日)於禮堂舉行了「2022-2023年度全方位學習活動學藝成果展示日」,為學生提供一個展現學藝才華的平台,向家長及同學們分享其學習成果,冀望學生藉此豐富多元的學習體驗中獲得肯定和鼓勵。
是次成果展表演節目非常豐富,包括英語話劇、中文戲劇、跆拳道、武術、龍獅、合唱團、中國鼓、手鈴、爵士舞和中國舞等。過往三年的疫情,令學生無法參與全方位活動,直至近半年復常後,學生才開始全面參與活動,而且練習時間也不充裕;感恩在此情況下,學生們仍憑着堅毅不屈的精神,成功上演了今天的「成果展」,他們盡心盡力的表演獲得觀眾熱烈的掌聲,禮堂裏洋溢着歡樂的的氣氛,學生們努力的耕耘終於收穫了豐碩的果實。相信來年在更充裕的時間下,大家一定會做得更完美!
感謝陪伴孩子共度這快樂時光的家長們、感謝各位老師及導師的專業訓練、感謝學生司儀和制服團體的不斷練習、感謝成就這次成果展的全體教職員!
明年學藝成果展示日再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