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六年級畢業禮

日期: 05/07/2019

今天是六年級同學畢業的大日子。

一大清早,同學們就精神抖擻地返回學校,為畢業典禮作最後準備,心情既緊張,又興奮!

今年的畢業典禮,除了頒發畢業證書及各個奬項外,最特別的就是今年所有遊藝節目,全是由同學們自發、共同商議,再經由老師協助,最終以「我們的畢業禮」為表演節目主題。表演以故事串連的形式,配合花式跳繩丶籃球丶K pop及劇情歌唱的表演。

同學們的表演肯定不會完美,更遑論頂尖的級數,但卻肯定是充滿著深情與至誠,混和著歡笑、汗水與淚水。校監丶各位校董、老師丶家長和同學都看得十分投入、如癡如醉呢!

在畢業典禮的尾聲,全體同學獻唱了「良師頌」及「世上只有」,憑歌寄意,感謝及感恩老師及家長一直以來的支持。

典禮結束後,畢業同學和家長,充塞在校園四周,與校長及各位老師合照留念。我們更和全體畢業生及家長進行航拍,將畢業難忘的珍貴時刻一一記錄下來。

畢業典禮在一片溫馨動人、熱鬧歡愉的氣氛下圓滿,祝願全體畢業同學均能獲派心儀的中學,開展康莊豐盛的中學生活及人生坦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