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家長學堂」第四課

日期: 05/04/2023

昨天(4月4日,星期二)本校舉行了「第二屆家長學堂」第四課(最後一節),邀請了兒歌天后李紫昕博士(PURPLE姐姐)擔任壓軸星級講者。
PURPLE姐姐以《為孩子加上追夢的翅膀》為題,分享自己成為知名唱作人及博士的追夢經歷。期間,PURPLE姐姐不但加入獻唱環節,讓家長學員同感輕鬆愉快,PURPLE姐姐提醒家長們要讓子女夢想飛翔,不要限制他們的個人興趣發展;在體藝方面也要給予孩子多嘗試及體驗,陪伴及支持子女健康成長。
講座尾聲,PURPLE姐姐獻唱了一曲《布娃娃》,更與吳校長合唱《背影》,寄語家長們在孩子追尋夢想時總會遇到很多難關及挑戰,但只要有家長的支持、引領,孩子最終定能衝破每道圍牆。
欣喜的是,PURPLE姐姐即場允諾將會蒞臨6月17日「第二屆家長學堂」畢業禮,為我們打氣,我們由衷致謝。
感恩家長們一直支持林金殿及「第二屆家長學堂」,盼望大家每天繼續用愛灌溉,以正向的身教言教引導、陪伴我們至愛的小朋友健康成長、達成夢想。
6月17日「第二屆家長學堂」畢業禮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