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航

日期: 23/12/2018

以下是本校徐美華主任的自述:

我在林金殿帶領乘風航活動今年已是第六年了,但今年卻令我印象最深刻,原因是原訂九月舉辦的乘風航因颱風取消了,唯同學及家長的熱情最終打動了學校,決定在十二月補辦(已沒有其他月份可選),同學及家長們一早知道到時天氣一定會比九月時寒冷得多,但仍堅持參加,這份堅持,是我們繼續舉辦乘風航的最大動力,哪怕到了活動那天天氣多冷,我一定要給同學及家長們大大的掌聲。

結果23/12是補辦的日子,當天天氣寒冷不在話下,更下起雨來,這是大家都始料不及的,但同學們的熱情堅毅把一切都溶化了。所有跳下海中的同學,沒有人有半句怨言、沒有人說凍、更沒有人放棄,在「空中飛人」跳完一次,再於「棄船逃生」跳第二次!但同學們仍然咬緊牙關地跳下海裏,這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令我更感動的是,有位同學在成功「跳海」後走過來跟我說:「徐主任,我應承你,以後我一定會珍惜生命!」這刻,我覺得即使我凍了一整天也是值得的!

往後,希望各位勇士都能夠抱著乘風航的精神,勇往直前,不屈不撓,奮勇地面對未來的挑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