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四年級同學復課日

日期: 29/09/2020

千呼萬喚始出來!各位二、三、四年級同學一直翹首以待的新學年復課日終於來到了!二至四年級同學在今天也「正式上學」了! 

學生甫踏進校園,便踏上消毒地氈消毒鞋底、然後量度體温、消毒雙手,做好防疫措施才回到課室,與老師和同學重聚。

一至六年級全體同學從今天起終於齊齊整整,林金殿大家庭每一位成員終於在中秋佳節前完好無缺地團圓了!

全體同學的歡笑聲在各個課室回蕩着,林金殿校園在新學年再次洋溢着熱鬧的氣氛!

 

今天(第二階段)復課的二至四年級同學,跟首階段復課的同學一樣,也會收到學校的一份小心意(防疫用品),包括:酒精搓手液三支、消毒濕紙巾兩包及驅蚊噴霧一支。

同學們緊記時刻保持個人衞生,做足防疫措施,每天開心、健康地回到林金殿上學!歡迎大家重返林金殿溫馨大家庭!

All students

WELCOME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