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生日之星便服日(補辦)

日期: 08/06/2022

【四月生日之星(補辦)-生日快樂!】
本校一直致力推動關愛校園文化,希望讓每位林金殿學生都可以健康成長,愉快學習,享受校園生活。由本年度起,學校舉辦「每月生日之星便服日」,所有在該月份生日的同學均可在指定日子穿著便服回校。
因應二月至四月期間為香港第五波疫情的高峰期,全港學校更要提早放取特別假期,故二月至四月的「每月生日之星便服日」也未能如期進行。
感恩現在疫情相對回穩,同學亦恢復面授課堂,我們將於一連三個星期三補辦二月至四月的生日之星便服日,為每位已生日的同學補送祝福!
今天(6月8日)正是「四月生日之星」便服日的大日子, 一眾四月生日的壽星仔女都穿上了便服回校,接受大家溫馨而窩心的祝福!小壽星們齊集禮堂,由吳校長及老師們為他們獻唱生日歌 ,學校亦送上了小小心意禮物,祝福同學生日快樂。期盼壽星仔女們今天都收到林金殿為大家送上這滿滿的祝福,並把這份祝福帶回家與父母分享,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