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外籍英語老師Teacher Deta

日期: 02/11/2020

各位同學及家長好,本學年學校新聘了一位外籍英語老師(本校第五位Net Teacher),他的名字是Teacher Deta。

他會教導四年級和五年級同學英語;而每個星期一(English Monday)早上,他也會跟吳

校長一起站在校門前歡迎各位同學上學,和各位同學打招呼,同學們見到吳校長及Teacher Deta,請說聲:Good morning Principal Ng and Teacher Deta。

如果Teacher Deta跟大家說:How are you? 同學可以回答: I am fine, thank you. 

更歡迎大家主動跟他多傾談,多聽多講,一定有助提升大家的英語能力呢!

還有預告大家,Teacher Deta還懂德文的,當我們恢復全日上課時,我們有機會請他在課後成立德文小組,教大家德文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