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年度六年級畢業典禮-6DE (Part 1)

日期: 05/08/2022

「6DE畢業禮相片」
2021-2022年度六年級畢業典禮已於今天(8月5日)順利圓滿舉行。
因應疫情,本屆畢業典禮共分兩場進行,衷心感謝校監妙慧法師、校董張淑芬居士、校董胡少偉博士及校董楊沅蓉女士在百忙中抽空蒞臨擔任主禮嘉賓;同時要感謝各位家長撥冗出席支持,分享子女小學畢業的喜悅!
今年畢業禮的程序因應疫情簡化了,並未安排學生在台上表演,卻是簡單而溫馨,因為每位畢業同學除了收到一個獨一無二的畢業匙扣外,更收到了一本由吳校長親自用毛筆逐一寫上每名畢業生姓名的六年級畢業典禮場刊,以資紀念。
感恩天公作美,今天整天下著傾盆大雨,卻在兩場典禮的攝影時段,天不單沒下雨,更短暫地放晴了,讓師生及家長都能拍下一幀幀珍貴而美麗的相片!
謹此祝福全體畢業同學前程錦繡,學藝兼優!有空緊記回來母校探望師長及學弟學妹啊!
順祝各位家長事事順心、身體健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