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香港U系列游泳比賽

日期: 06/06/2022

因疫情關係學校泳隊暫停訓練,但部份泳隊隊員沒有放棄練習,在泳池重開後,泳隊的家長為子女於校外安排參加不同游泳訓練班,希望保持訓練令體能及泳術上能不斷進步。隊員明白要有目標才有進步,所以他們分別都參加了不同游泳比賽,測試自己的實力,更值得高興的是他們於比賽獲得了一些獎項。
6C李琋敏於以下比賽 獲得
二零二一至二二年第二组長池分龄游泳比賽第三節 (200m 個人四式 亞軍)
第三组長池分龄游泳比賽第三節乙部 (100m 蝶泳亞軍)
第二组短池分齡游泳比賽第一節 (50m 蝶泳殿軍)
於12月27日部份泳員參加了「中國香港U系列游泳比賽(短池賽)」
6D陳梓悠 獲得女子甲組50米蝶泳 季軍
6E温梓晴 獲得女子甲組50米蛙泳 季軍
4C周晴遙、5C葉汾、6D陳梓悠及6E温梓晴同學獲得女子甲組4×50接力 殿軍
另外6A周焯萱、6D蔡芷晴及以上同學合力為學校贏得「小學甲組學校全場總冠軍」,可喜可賀。
最近於5月29日,部份泳隊的隊員參加了「2022年中國香港U系列游泳比賽」也獲得不錯的成績。
男子11歲組
6D余鋒 獲得50米自由式和50米蛙泳季軍
6D梁君匡 獲得50米蛙泳殿軍
女子12歲組
6E温梓晴 獲得50米蛙泳亞軍
女子11歲組
6E李琋敏 獲得100米蝶泳冠軍 100米個人四式冠軍 400米自由泳亞軍
5C葉汾 獲得50米自由泳殿軍
女子10歲組
4C周晴遙 獲得50米蛙泳殿軍
林金殿女子接力隊更在11-12歲組4×50米四式接力獲得亞軍
多謝各位家長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