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TV主辦「STEM獎勵計劃」

日期: 04/01/2022

喜訊
本校6E班馬嘉文同學榮獲由Now TV主辦的「STEM獎勵計劃」的「金獎」及「最傑出大獎」,在12月28日到Viu TV Studio 出席頒獎典禮。
全港共有約1500名學生參加該計劃,分別來自74間小學,參加計劃的學生必須完成不同的STEM任務,包括:觀看STEM影片、完成考驗STEM知識的工作紙、拍攝並上載動手做實驗的影片、閱讀STEM書籍等,以學習和考驗學生不同的STEM知識及技能。
參與金章評核的同學更須出席面試,接受五位大會評審的即時考核,過程充滿挑戰,結果只有10位同學考獲金獎,馬嘉文同學面試表現出色,詳細解答評判提問,充分表現自己對STEM的濃厚興趣,對答從容而富創意,甚具大將之風,令評判留下深刻印象,最終脫穎而出,榮獲「最傑出大獎」,即金獎學生中表現最出色的一位(金中金),亦即1500名參與學生的第一名!
在此熱烈恭喜馬嘉文同學,並希望各位同學也跟嘉文一樣一起努力,共同發揮STEM及各項學藝潛能,努力精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