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TV主辦「STEM獎勵計劃」

日期: 20/01/2023

喜訊!
本校同學參加了Now TV主辦的「STEM獎勵計劃」,於1月14日在Viu TV Studio 舉行的頒獎典禮上大豐收,共獲1個「金章」及8個「銀章」!
參加計劃的學生必須完成不同的STEM任務,包括:觀看STEM影片、完成考驗STEM知識的工作紙、拍攝並上載動手做實驗的影片、閱讀STEM書籍等,以學習和考驗學生不同的STEM知識及技能。
全港共有約3500名學生參加該計劃,分別來自126所小學,參與「金章」評核的同學更須通過面試,接受五位大會評審的即時考核,過程充滿挑戰!
結果全港只有10位同學考獲「金章」!
6D班顏浩天面試表現出色,詳細解答評判提問,充分表現自己對STEM的濃厚興趣及能力!榮獲「STEM獎勵計劃」—「金章」!

榮獲「銀章」的8位同學包括:
4D馬詩嵐、4D馬天恩、4E胡智強、
4E周逸瑩、5E鄧崇德、5E林曉淘、
6D林影宣及6E劉芷琪。
在此熱烈恭賀各位得獎同學,請全體同學一起努力,共同發揮STEM及各項學藝潛能,努力精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