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屆渣打香港馬拉松「全馬本地女子冠軍」黃卓寧

日期: 15/02/2023

喜訊!

各位同學如有留意星期日(2月12日)新聞,應該有聽到有關「第25屆渣打香港馬拉松」的消息,但你們未必知道今屆「全馬本地女子冠軍」黃卓寧,正是你們的師姐(本校2013年畢業生)。
能見證卓寧獲此殊榮,母校實在感到十分驕傲。
卓寧就讀本校時,除專注學業,更積極投入參與運動,是學校田徑隊成員及籃球隊隊長,她以堅毅刻苦的態度,出席每一次訓練,精神可嘉。
卓寧的運動經歷絕非一帆風順,在小學最後一年學界田徑比賽中,她在100米及跳遠比賽中均未有獲獎;中學時的籃球發展,也未算太順利,也曾要當後備;但她從沒氣餒,多年來協助協恩中學贏盡學界籃球錦標,更在中學畢業前,開始接受長跑訓練,近年屢破多項香港青年紀錄。
卓寧今天(2月15日)專誠回到母校,與吳永雄校長、她在運動方面的啟蒙恩師:何麗珊副校長、郭偉豪主任及尹栢濤主任合照,分享她獲獎的喜悅。
期盼各位同學能以卓寧師姐為榜樣,以認真堅毅、永不放棄的態度,在學業及體藝上奮勇精進、力攀高峰!
(部分相片由黃卓寧提供)
如同學有興趣認識了解更多,可訂閱卓寧師姐的youtube channe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