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年度畢業典禮]溫馨提示

日期: 23/10/2020

[2019-2020年度畢業典禮]溫馨提示

請各位畢業生及家長注意下列事項:

一、由於香港天文台今天(10月23日,星期五)懸掛風球,請各位密切留意天氣情況,本校並將有以下安排:

A.如明天10月24日(星期六),天文台懸掛三號風球,由於畢業典禮在室內禮堂進行,畢業典禮將如常舉行。

B.如明天10月24日(星期六),天文台於早上6時或之前發出8號或以上強烈熱帶氣旋警告訊號,或因天氣惡劣,教育局宣布全港學校停課,畢業典禮將會延期舉行(請密切留意學校網頁、facebook及grwth最新公布)。

二、畢業典禮如常進行的程序安排:

1.畢業典禮於10月24日(星期六)在本校舉行。

6ABC班同學及家長,請於正午12:00抵校。

6DE班同學及家長,請於下午2:30抵校。

抵達學校後,請在地下大堂向學校職員報到,並領取(禮堂)入場券一張,憑券入場。

2.為了加強防疫,保持足夠社交距離,每名畢業生只可由一位已報名出席的家長(持入場券者)到禮堂參與典禮,其餘已報名的家屬將獲安排到二樓課室觀看畢業典禮直播,家長請勿攜同幼童出席。

3.畢業袍及畢業帽已於六月廿九日拍攝畢業班合照後贈予畢業生,請各畢業同學於畢業禮當天務須自行帶回學校。

4.畢業生穿著整齊中學校服或小學校服(穿小學校服者,建議穿冬季)出席。回校後須外穿畢業袍及戴上畢業帽參加典禮。

5.由於第一場畢業典禮完成後,學校會進行中場清潔和消毒,因此參與第二場畢業典禮的家長及學生切勿早於下午二時十五分到校。

6.所有進校的家長及畢業同學必須量度體溫、用潔手液搓手及佩戴口罩方可進場,所有人士於校內必須全程佩戴口罩。

7.攝影時間只會安排是日到校之家長與學生到操場拍照。

期盼天公造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