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年度 K3升小一選校致勝策略家長會

日期: 18/08/2022

活動資訊


日期及時間 : 

第一場
9月10日下午2:00-4:00 (星期六)  ; 
 
第二場
9月17日上午10:00-12:00(星期六)
(兩場活動內容相同)

地點:本校一樓禮堂及特別室

對象:幼稚園高班(K3)家長

活動內容:

1.與本校吳永雄校長深入對話,讓K3家長掌握升讀小一選校致勝策略、《小一選校分析》及認識「林金殿」小學

2.參觀校園

報名方法及備註:
名額有限,先報先得!請盡早填妥覆函交回,亦可致電本校24221747報名或自行網上報名,以便學校安排。如對活動及小一入學有任何垂詢,請致電本校與王婉怡主任或陳秀雯小姐聯絡。

本校期望講座當天,各位家長能夠到本校參與實體活動,如屆時疫情嚴峻,我們將會作出特別安排,並第一時間通知各位家長,謝謝大家,順祝各位身體健康!

「疫苗通行證」安排:
-因應全港學校已於2月24日起實施「疫苗通行證」安排,進入校園的成人須符合 「疫苗通行證」的要求,並使用 「安心出行」

-我們已張貼多張「安心出行」二維碼於學校正門及外圍當眼處,家長須給學校教職員查看手機「安心出行」程式的藍色二維碼,才可進入學校,祈請諒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