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周年金禧校慶典禮

日期: 16/05/2022

佛教林金殿紀念小學創自1972年,今年正是50周年金禧校慶紀念的大日子!
50周年金禧校慶典禮已於今天(5月16日)圓滿舉行,承蒙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先生JP、香港佛教聯合會會長寬運大和尚MH、葵青區民政事務專員鄭健先生JP、香港佛教聯合會董事、本校校監、校董及歷任校長擔任主禮嘉賓;友好學校、社區夥伴、校友代表等到臨支持。
典禮前,主禮嘉賓團在吳永雄校長陪同下,主持了「校史牆」啟動禮及「淨林」供水儀式。
典禮上,校慶啟動禮由本校吉祥物「金仔殿妹」,配合光影匯演進行;大會頒發了50周年金禧校慶各項比賽獎項及長期服務教職員紀念品等。
校慶舞台劇由本校小司儀組、中國鼓組及英語話劇組同學施展渾身解數、傾力演出,獲得全場嘉賓報以熱烈掌聲高度讚揚!
最後,我們為「林金殿」50歲壽辰獻唱生日歌,為學校全體同寅送上祝福,場面溫馨感人,大家更拍下很多珍貴照片,永誌難忘時刻!
50周年金禧校慶典禮得以順利圓滿,端賴全體師生努力付出,同時必須感謝各方友好一直支持,特別感恩全體家長的無私奉獻,因應疫情,典禮必須保持足夠社交距離,因而未能邀請家長(包括表演生家長)及同學出席,大家只能安坐家中觀看現場線上直播,猶幸仍然得到各位家長的諒解及支持,無言感激、盡在心中!
「五十周年,來之不易」,本校全體同寅必會惜福惜緣,恆持感恩的心,傳承開拓,砥礪精進,為培育下一代克盡己任,竭盡所能,繼續開創更多個精彩十年!
「金禧獻瑞、殿校興隆!」
讓我們同心同德、擁抱未來。
感恩有您!
Top